新浪首页|山西微生活>美食|时尚|旅游|读图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新车谍报 全新一代国产爱丽舍谍照曝光

   2013年02月22日10:59   新浪晋城汽车 字号:

    新浪汽车晋城站 雪铁龙已经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的C-Elysée爱丽舍车型,这款车型也将由东风雪铁龙(微博)引入国产,全新爱丽舍将于今年下半年国产,届时会与现款爱丽舍车型并存,新老同堂销售。日前这款全新车型的测试谍照在国内被首次捕获。

    大众的桑塔纳和捷达都将相继更新换代,爱丽舍是富康的改款车型版本,与前者同样是一个时代的元老级车型。而此次即将推出的全新爱丽舍这是一款彻底大改款的版本,竞争对手自然也就瞄准了南北大众的新桑塔纳新捷达,而且PSA也不再单打独斗,在雪铁龙新爱丽舍同样的车型平台上,也将开发标致品牌的301车型并肩作战。

    新款爱丽舍轴距尺寸达到了2652mm,前后轮距为1501mm和1478mm,车身长宽高尺寸4427*1748*1466mm,各项参数均比现款爱丽舍有着大幅提升,尤其是轴距加长了112mm后,将会带来内部空间质的提升。不过新款车型的车身整备质量控制在1090kg,甚至比现款车型还略低,这样可以充分确保新爱丽舍的油耗经济性和动力性能。

    新一代车型匹配了PSA新款的1.6L MPI发动机,这款EC5系列的新机型也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未来的主力发动机。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,最大功率85kw/6050rpm,峰值扭矩150Nm/4000rpm。发动机性能比现款爱丽舍大幅提升,同时得益于车身质量的控制,使得新款爱丽舍的百公里减速仅需9.4秒。

    相比现款车型,新一代爱丽舍在造型上就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,融入了最新的设计风格,这将是一款经济型定位的车型,适合家庭使用,空间充裕的车型。进气格栅是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格,几乎与国产新世嘉是相同的设计,大灯的款式也非常接近,只是因为定位所限,并没有氙气大灯,透镜灯组,LED日间行车灯配置。

    和新捷达与新桑塔纳的关系一样,同平台的新爱丽舍和标致301,还将共享车身结构,不过在覆盖件上会有所不同,爱丽舍的腰线轮廓分明,高低起伏,一直融合到尾灯组中。尾灯虽然没有LED配置,但轮廓也相当个性,这也帮助我们快速锁定了国内测试车的真实身份。

    后备箱盖比较简洁,主要是通过线条来修饰,上翘的鸭式尾翼和尾灯上方的折线。和其他国产车型一样,雪铁龙尾标下方还有Citro渀萀英文标识。考虑车身经济性定位,新爱丽舍可能不会配置天窗,低配车型还将采用钢制轮毂。不过新款车型的195/55R16轮胎规格在尺寸和宽度上都比现款车型大了不少。

    车内的电控车窗按键集中在变速箱档杆前方位置,后排的电控车窗按键同样布局在前排中部扶手箱的背部位置。虽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,但新爱丽舍却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。音响系统是最基本的CD机头,采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。中部的扶手箱储物空间非常有限,但是可以上下翻折,后排座位也可以按4:6分折放倒。

   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国产后,将直接瞄准新桑塔纳和新捷达,其车身尺寸和动力配置不仅比现款爱丽舍大幅提升,同样也比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。由于老款爱丽舍不会停产,因此新一代车型国产后,将定位于现款爱丽舍与世嘉车型之间,售价区间8.5-11万元左右。

  经销商名称:东风雪铁龙山西晋城华洋

  经销商微博:http://e.weibo.com/2461723111

  销售热线:0356-2192166

  地址:山西晋城开发区兰花路269号

了解更多晋城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(编辑:绍琪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