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山西微生活>美食|时尚|旅游|读图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一汽大众-晋城唐迪全新奥迪Q3震撼上市

   2013年05月21日11:43   新浪晋城汽车 字号:

    •全系标配2.0TFSI发动机、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、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,售价28.5万元至42.88万元

    Ÿ•继承纯正的高档SUV血统,全系6款车型中的4款均为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

    Ÿ•凭借“动感”特征打破级别界限,进入了更为广阔的“动感型车”大市场

    •灵动、敏捷的驾驶体验,诠释出奥迪特有的动感操控主张,贴近用户日常驾驶需求

  新浪晋城汽车 2013年5月18日,在晋城唐迪展厅举办主题为“潮流重塑“国产奥迪Q3上市品鉴会。奥迪Q3对驾驶乐趣与实用舒适的完美结合,以全新的时尚审美和智能科技重塑城市动感潮流。此次上市的车型全系标配2.0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、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、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。此外,作为拥有纯正高档SUV血统的车型,一汽-大众全新奥迪Q3 的六款新车中有四款都是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,售价为33.38万元到42.88万元,另外两款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前驱车型,售价为28.5万元和31.6万元。 

  一汽-大众晋城唐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介绍到:-全新奥迪Q3是一款与世界同步的高档SUV,它以强烈的动感特征,打破了传统的车型级别界限,将以动感为标签的‘动感型车’市场带入了全新的时代,并吸引越来越多充满自信与激情,创领时尚生活,塑造当代动感潮流的引领者加入我们,一起重塑市场格局 !” 

  厚积薄发 重塑格局 

  在极具竞争力的定价背后,一汽-大众全新奥迪Q3并没有为降低价格门槛而降低高档品质和高档配置:与竞争车型相比,一汽-大众全新奥迪Q3在同等价格水平下,技术水平一定大幅领先;而在同等技术水平下,价格装备的优势十分明显。

  除了全系标配2.0 TFSI发动机、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、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外,一汽-大众全新奥迪Q3还将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及Autohold、奥迪坡路启动辅助系统、全景天窗、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、4安全气囊、双安全气帘等列为全系标准配置,以显著高于同级主力竞争车型的技术配置和高档品质,树立了行业标杆。 

  灵动操控 挥洒自如 

  一汽-大众全新奥迪Q3的驾驶感受十分灵动敏捷,是对驾驶乐趣与实用舒适的完美结合,它诠释出奥迪所一直坚持的高品质动感操控主张,为用户带来非常便利的驾乘体验。 

  奥迪2.0 TFSI发动机集领先的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于一身,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后,带来了澎湃、高效的动力表现。而国内同级车型中首次全系采用的发动机启停系统、能量回收装置以及整车轻量化技术,让这套动力总成的高效表现更为突出——国产奥迪Q3全系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多不超过8.3升。 

  铝质发动机盖和铝质行李厢盖等轻量化材料的运用,使驾驶更轻盈、更凌厉;专门根据中国路况调校的底盘系统使舒适性大大提高;全系标配的电子机械式助力转向,低速轻盈、高速沉稳;配备了奥迪quattro系统的全时四驱车型,更以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在细分市场独树一帜,为用户带来纯正SUV的驾驶乐趣。 

  丰富配置 舒适惬意 

  与竞争对手相比,一汽-大众全新奥迪Q3除了将近十项领先装备列为全系标配外, 还提供智能泊车系统、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、奥迪侧向辅助系统、Bose环绕音响系统、电视接收系统等同级别少见的高端智能化配置,以及带有“高效”等四种不同风格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,提供多重驾驶体验。不仅如此,国产奥迪Q3还根据中国用户的身材和驾驶习惯,全新开发了中国专属座椅,为消费者带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驾乘享受。 

  高档品质 赏心悦目 

  作为一汽-大众奥迪第四款国产车型,国产奥迪Q3从零部件选材、认证到整车生产、质检,均体现出奥迪业界领先的高档车制造工艺和选材标准,并再度拉开对其他品牌产品的领先优势。累计500万公里道路测试、10万次车门开关试验、1.5万次车窗开关试验, 确保国产奥迪Q3开发之初便拥有全球一致的高档品质。而全车200多个激光在线测量点、精确到头发丝十分之一的标准样架、针对300余种有害物质的严格监控,让一汽- 大众全系奥迪Q3的高档品质真正能够看到见、闻得着、摸得到 !

  奥迪Q3微电影《双城记》上映 

  由著名导演陈国辉执导,由Angelababy和余文乐共同为奥迪Q3出演的微电影《双城记》,也在“潮流重塑 奥迪Q3上市庆典”活动上正式首映。该影片展现了当代都市年轻人追求真实自我,用积极主动的方式重塑潮流的生活态度。 

  一汽-大众全新奥迪Q3价格:

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
2013款奥迪Q3 35TFSI进取型 28.50万元
2013款奥迪Q3 35TFSI舒适型 31.60万元
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技术型 33.38万元
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舒适型 35.68万元
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39.68万元
2013款奥迪Q3 40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42.88万元
信息采集时间:2013-5-21制表:新浪晋城汽车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。

 

  关于奥迪品牌 

 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•霍希(August Horch)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,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。秉承“突破科技启迪未来”的品牌理念和“进取、尊贵、动感”的品牌价值,奥迪不断挑战现状,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。2012年,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45万辆。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,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,一汽-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、产品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。2012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02,888辆(不包括香港),同比增长30%。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、Q、R三大系列,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、A3、A4L、A4 allroad quattro、A5/S5/RS 5、A6L/S6、A7/S7、A8L/S8;Q系列SUV车型Q3、Q5、Q5 hybrid quattro、Q7;R系列跑车车型TT/TTS、R8/R8 Spyder。一汽-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,30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39个城市,其尊贵、完善的服务共11次摘得J.D.Power公布的“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”冠军和“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”冠军。

了解更多晋城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